旗下微信矩阵:

苹果地图错标澳洲小镇 多名驾驶者被困国家公园

米尔杜拉警方经过测试证实,iOS 6地图将米尔杜拉镇标在墨瑞日落国家公园中央,但实际上米尔杜拉镇位于该公园70公里以外。警方表示,由于公园无水,最高温度可达46摄氏度,因此会对被困者造成生命威胁。
2012-12-10 14:20 · 搜狐网     
   

  据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警察新闻网报道,其下属的米尔杜拉(Mildura)镇警方敦促驾驶员谨慎使用苹果iOS 6系统的地图导航。由于iOS的地图将该镇错标在墨瑞日落国家公园(Murray sunset national park)内,导致多名驾驶员被困。

  米尔杜拉警方经过测试证实,iOS 6地图将米尔杜拉镇标在墨瑞日落国家公园中央,但实际上米尔杜拉镇位于该公园70公里以外。警方表示,由于公园无水,最高温度可达46摄氏度,因此会对被困者造成生命威胁。一些被困者要在无水和无食物的情况下过24小时才能被警方找到,或者穿过危险地势才能找到电话。

苹果地图错标澳洲小镇 多名驾驶者被困国家公园

  错标的苹果地图  

苹果地图错标澳洲小镇 多名驾驶者被困国家公园

  谷歌地图显示正确位置 

  米尔杜拉警方已经联系苹果解决这一问题,以便能确保驾驶者前往米尔杜拉的安全。在这一问题解决前,米尔杜拉警方建议使用其他厂家的地图导航。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