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法庭判苹果侵犯MobileMedia三项专利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一法庭周四裁定,苹果iPhone侵犯了MobileMedia Ideas公司三项专利,不过因侵权造成的具体损失目前尚未定夺。
2012-12-14 08:09 · 网易科技     
   

  12月1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一法庭周四裁定,苹果iPhone侵犯了MobileMedia Ideas公司三项专利,不过因侵权造成的具体损失目前尚未定夺。

  MobileMedia首席执行官拉里·霍恩(Larry Horn)表示,庭审持续了大约一周时间,地点是在美国特拉华州联邦法院。

  苹果发言人拒绝就今日的判决作出评论。

  霍恩表示,三项专利都涉及到手机照相技术。此专利技术在2010年被诺基亚和索尼收购。这两家公司均持有MobileMedia公司少数股权。

  诺基亚和索尼没有立即就此事发表评论。

  此轮庭审只关乎责任方的判决,具体的损害赔偿诉讼目前尚未进入日程安排。此外,MobileMedia与HTC和RIM之间也还存在未决诉讼。

  “我们的目的是将这些专利合理授权给整个市场。”霍恩表示。

  苹果在法庭文件中要求法官判定MobileMedia的专利在法律上是无效的,因此MobileMedia没有“合法足够的”理由证明苹果存在侵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