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欢聚时代CEO李学凌:音乐行业“票友经济”占重要角色

欢聚时代CEO李学凌在广东互联网大会上表示,未来的音乐行业“票友经济”将占据重要角色。
2012-12-14 13:39 · TechWeb  张娟   
   

  欢聚时代CEO李学凌在广东互联网大会上表示,未来的音乐行业“票友经济”将占据重要角色。

  李学凌解释称,音乐在录音功能发明以前非常赚钱,但随着拷贝的成本下降、互联网免费模式的冲击,音乐行业这十年收入一直在下滑。因此音乐有必要回到录音发明以前的“石器时代”,即梅兰芳戏剧所代表的“票友经济”,或称之为表演模式。

  李学凌称,表演式的音乐模式每年以3-4倍的速度增长,今年的市场份额已达到10亿元,预计明年将达到20亿-30亿元。

  此外,李学凌还表示,YY是半只脚踏进了通讯行业,今年上半年YY的通话量时长已达到4000亿分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