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秦被疑造假遭美律所调查 未来或发起诉讼

金融研究网站Seeking Alpha发布了一份报告,声称网秦公司夸大了自己在行业内的地位,“用户数量被夸大了10倍”。12月10日,网秦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股价应声下跌了0.68美元,跌幅为11%。
2012-12-18 08:24 · 腾讯科技  苏格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有报告披露网秦(NQ Mobile)夸大公司业务规模,或违反美国联邦的证券法规,美国律师事务所Bronstein, Gewirtz & Grossman, LLC正式代表网秦公司的证券购买者对这一未来可能针对该公司发起诉讼的问题展开调查。

网秦被疑造假遭美律所调查 未来或发起诉讼

  最近,金融研究网站Seeking Alpha发布了一份报告,声称网秦公司夸大了自己在行业内的地位,“用户数量被夸大了10倍”。12月10日,网秦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股价应声下跌了0.68美元,跌幅为11%。

  关于网秦是否违反美国联邦证券法规,美国一家律师事务所已经代表网秦证券购买者对网秦是否使用假数据或误导性报表进行调查:1、该公司通过夸大其用户数量在营收额上造假;2、如果*个结论成立,那网秦其它时候的财务报表也相应造假和具有误导性。

  Bronstein, Gewirtz & Grossman, LLC表示,任何知情人士或网秦股票的投资者都可与该事务所的律师取得联系,来帮助其展开这项调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