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摩根士丹利因Facebook上市未尽职被罚500万美元

摩根士丹利曾是Facebook IPO的主承销商。该公司旗下分析师在Facebook实现上市之初未能及时公布最新的财务数据,并对市场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
2012-12-18 08:51 · 网易科技     
   

  12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证券监管官员周一宣布,摩根士丹利将为旗下分析师在Facebook IPO中未尽职披露后者财务信息所造成的负面影响,而支付500万美元罚款以达成和解。

  摩根士丹利曾是Facebook IPO的主承销商。该公司旗下分析师在Facebook实现上市之初未能及时公布最新的财务数据,并对市场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

  马萨诸塞州的证券监管官员威廉姆·高尔文(William Galvin)在周一宣布了罚款。高尔文一直负责调查华尔街*投行在Facebook IPO中存在的问题和责任。今年10月,花旗集团也因Facebook IPO中存在的过失而遭遇200万美元罚款。

  高尔文指出,摩根士丹利在Facebook IPO中违反了《2003年全球研究分析师和解协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