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视网推盒子定价399元与小米盒子相同 暗战机顶盒市场

昨日下午,乐视网联合央视播控平台推出行业首款1.5G双核3D云视频智能盒子C1,拥有1G内存,搭载安卓4.1智能操作系统,采取“0+399元”的价格策略,与此前小米盒子定价相同。
2012-12-20 10:04 · 投资界  于天娥   
   

乐视网推盒子定价399元与小米盒子相同 暗战机顶盒市场

       投资界12月20日消息,昨日下午,乐视网联合央视播控平台推出行业首款1.5G双核3D云视频智能盒子C1,拥有1G内存,搭载安卓4.1智能操作系统,采取“0+399元”的价格策略,与此前小米盒子定价相同。之前乐视网推出过1999元的3D云视频超清机。

  据了解,乐视盒子C1价值为499元,官方定价为0元赠送,可终身观看全网免费视频。其中加收的399元是一年乐视网TV版独家内容服务费,可用于观看乐视独有的1080P、3D、杜比影视、独家赛事等内容,第二年起用户可自主选择是否付费观看。

  乐视网方面透露,此次发布的乐视盒子只在互联网实行线上销售,不进入家电卖场。

  乐视致新高级副总裁杨芳表示,乐视网在今年1月便与广电七大牌照方之一的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达成战略合作,此次推出的乐视盒子C1,只能唯一连接至CNTV的互联网电视集成平台,内容完全可管可控。

  而在11月14日,小米科技发布机顶盒产品小米盒子,定价399元,会员价299元。11月22日,因牌照问题,被广电部门叫停。时至今日,服务依旧在“暂停”中。此外,家电厂商海信也已推出智能电视盒,售价599元。

  业内人士表示,与家电厂商想保住更多电视市场份额不同,互联网公司发布机顶盒子产品,意在通过机顶盒,将其原有的业务拓展到互联网电视领域,建立更稳固的生态链。(于天娥)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于天娥,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12/2012122034069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