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员工的圣诞礼物:会是Nexus系列手机吗?

去年,谷歌给了员工三星的Galaxy Nexus智能手机作为礼物。但是今年,由LG发售的Nexus系列新机型Nexus 4在谷歌商场里中的价格落差,使得LG方面限量供应此款机型,谷歌的员工可能很难在今年拿到新的Nexus系列手机了。
2012-12-24 09:40 · 搜狐网     
   

  每年,在圣诞到来前,谷歌都会给员工发放圣诞礼物以感激他们一年的辛勤工作。

谷歌员工的圣诞礼物:会是Nexus系列手机吗?

  去年,谷歌给了员工三星的Galaxy Nexus智能手机作为礼物。但是今年,由LG发售的Nexus系列新机型Nexus 4在谷歌商场里中的价格落差,使得LG方面限量供应此款机型,谷歌的员工可能很难在今年拿到新的Nexus系列手机了。因此,谷歌给了它的员工一个选择。

  据内幕消息透露,谷歌将提供员工,三星Chromebook,摩托罗拉RAZR M智能手机或者是Google Nexus 7平板电脑,这三个选择。谷歌员工可以在圣诞节前,在这三样礼物里随意选择一样他们喜爱的礼物。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