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扎克伯格为Facebook新应用Poke亲自录制滑稽声音

据Businessinsider网站报道,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不再做更多的编程工作。但是,他亲自帮助制作了Facebook新的打招呼应用“Poke”。
2012-12-24 10:13 · 凤凰科技  杨柳风   
   

  扎克伯格为Facebook新应用Poke亲自录制滑稽声音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4消息,据Businessinsider网站报道,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不再做更多的编程工作。但是,他亲自帮助制作了Facebook新的打招呼应用“Poke”。当用户在手机上收到推送通知的时候,那个说“Poke”的声音实际上是扎克伯格录制的。

  这是一个小的、滑稽的声音。你想不到这个声音是这位年轻的亿万富翁录制的。

 扎克伯格为Facebook新应用Poke亲自录制滑稽声音

新的“Poke”应用能够让用户在移动设备上迅速地把消息、照片或者视频发送给好友。“Poke”现在是应用商店下载量排名第二的应用。

  TechCrunch网站的乔西·康斯丁(Josh Constine)说,最初的录音只是为了取乐。他说,知情人士称,扎克伯格在自己的手机上录下了这个声音片段只是为了取乐。但是,人们说服他通过一些音频过滤器运行这个声音样本,并且让这个声音成为目前“Poke”应用的音轨。(编译/杨柳风)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