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君盛投资9号基金LP投资人年会”在深举行

受宏观经济整体放缓的影响,2012年国内许多行业都步入紧缩调整期,大量的企业经营面临各样困难,利润率持续下滑;与PE 行业密切相联的资本市场也遭遇寒流,市场估值不断创出新低。
2012-12-24 16:01 · 投资界     
   

  2012年12月16日,君盛投资旗下基金——君盛9号基金LP投资人年会在深圳东海朗廷酒店隆重召开。君盛投资作为GP管理人在年会上汇报了该基金自成立以来的财务营运情况及被投资企业的经营面貌。

  受宏观经济整体放缓的影响,2012年国内许多行业都步入紧缩调整期,大量的企业经营面临各样困难,利润率持续下滑;与PE 行业密切相联的资本市场也遭遇寒流,市场估值不断创出新低;国内新兴的私募股权基金行业受影响也出现了行业调整和分化。因此,PE基金投资人对投资的基金业绩都额外关注,不仅关心基金所投资的各个企业的经营情况,还关注管理公司本身的风控管理能力。在此背景下,君盛投资选择在年底前召开基金投资人年会,意在加强与投资人信息沟通,坚定投资人对管理公司和基金未来预期业绩的信心。会议上君盛投资合伙人不仅详细介绍了基金所投资的每一家企业的经营状况,还邀请了多位被投资企业的董事长到场介绍自家公司,讲述企业的业务状况和发展规划。通过被投资企业董事长的亲自到场现身说法,确实让投资人感到基金投资项目质量高,增强了基金未来业绩增长的信心。会议上君盛公司还向到会的投资人介绍了公司在筛选项目过程中具体的投资标准和风控手段,并向投资者表示一定不负投资者的信任,勤勉尽责地做好基金的投后管理工作,以优异的投资业绩回报投资者对君盛投资的信任和托付。

  君盛投资执行事务合伙人廖梓君介绍,君盛投资的风格、或者说公司本身的基因就是专业、透明和公开, 能够做到与投资人良性互动、信息披露透明和公开,根源在于对自身的专业能力有充分的自信。对于目前PE 行业碰到融资难、业务收缩等问题,廖梓君坦言任何行业都有二八定律,对于现正处于转折关头的中国PE 行业,优胜劣汰是一个行业发展的正常生态。君盛投资坚持走规范的市场化发展道路,不搞所谓中国特色的业务扩张模式。君盛投资不求做到规模最大,但求给投资人的回报最高。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12/2012122434088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