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揭秘阿里巴巴年终奖:部分员工获额外奖励一个月薪酬

据阿里巴巴集团透露,2012年年终阿里巴巴将对全体员工实行除年终奖之外的额外奖励,奖金为一个月薪酬,这部分额外奖励将会打入员工支付宝账户中。
2013-01-04 15:09 · 投资界     
   

   投资界2013年1月4日消息,据阿里巴巴集团透露,2012年年终阿里巴巴将对全体员工实行除年终奖之外的额外奖励,奖金为一个月薪酬,这部分额外奖励将会打入员工支付宝账户中。

  一直以来,阿里巴巴集团的常规年度奖励主要包括年终奖、加薪及期权奖励等,此次额外奖励令部分员工获得“13薪”。

  据悉,本次额外奖励的发放出于两个原因考虑。一方面,在2012年年初,阿里集团定下计划,预计全年只净增200名员工,目前看,这一目标已经实现。另一方面,阿里集团自经历2011年各种变化后,2012年集团的组织效能获得提高。阿里方面透露,2013年如果集团组织效能继续提升,这一奖励措施将继续实行。

  事实上,在整个2012年里,阿里巴巴集团动作频频。阿里巴巴集团与雅虎的股票回购交易完成、B2B私有化、业务大整合以及组织部大轮岗等。每次动作都颇受外界关注,与此同时,在今年双十一“光棍节”的大型促销活动中创出了单日成交191亿的交易额。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1/2013010434136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