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诺基亚“咸鱼翻身” 2012年Q4售出440万台Lumia手机

据悉2012年Q4,诺基亚智能手机销量为1590万台,其中930万台是Asha全触屏智能手机,440万台Lumia智能手机,220万台Symbian智能手机。
2013-01-11 10:37 · 搜狐网     
   

  近日,诺基亚公布了2012年Q4的销量情况,可谓是“咸鱼翻身”。

诺基亚“咸鱼翻身” 2012年Q4售出440万台Lumia手机

  据悉2012年Q4,诺基亚智能手机销量为1590万台,其中930万台是Asha全触屏智能手机,440万台Lumia智能手机,220万台Symbian智能手机。Lumia智能机的销量强劲,已经为Symbian的两倍。

  诺基亚手机销量成绩良好的一个重要原因是节假日购物,据悉,诺基亚将会在1月24日透露更多的相关信息。 截止消息发布,诺基亚股价涨幅超过16%。对此,埃洛普表示,诺基亚Q4的手机销量表现超出预期,并且在本季度公司有效的控制了成本。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