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巴巴否认将在香港进行IPO 称未聘请任何投行

阿里巴巴集团周三否认已经聘用瑞信和高盛安排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该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称,此次IPO可能于今年在香港进行,股票发行规模在30-40亿美元。
2013-01-17 09:10 · 腾讯科技     
   
    1月16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周三否认已经聘用瑞信和高盛安排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阿里巴巴发言人向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表示:“我们未就任何IPO相关事宜聘请任何投行。”

  今日早些时候彭博报道称,两位知情人士称,中国*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已聘请瑞信和高盛为在香港首次公开募股承销商,计划最高融资40亿美元。据彭博,一位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今年在香港上市或融资30亿美元至40亿美元。

  该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称,此次IPO可能于今年在香港进行,股票发行规模在30-40亿美元。

  腾讯科技致电阿里集团官方,对方表示不对上市传言发表评论。此外,阿里巴巴在香港的发言人约翰·斯皮里奇(John Spelich)拒*IPO计划发表评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