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傅盛回应周鸿祎“笑话论” 不懂移安全才是*笑话

2012互联网产业年会今日在京召开;金山网络CEO傅盛在会上回应周鸿祎的“笑话论”,称不懂移动互联网安全的厂商才是*的笑话。
2013-01-17 09:37 · 凤凰科技     
   

  1月16日消息,2012互联网产业年会今日在京召开;金山网络CEO傅盛在会上回应周鸿祎的“笑话论”,称不懂移动互联网安全的厂商才是*的笑话。

  日前,业内有消息传出,称百度腾讯金山网络将联手进军互联网安全;金山软件日前也发布公告,宣布正在与独立第三方就一项出售进行初期协商。而三家联手的消息,曾被周鸿祎称为“互联网*的笑话”。

  对此,傅盛今日称,其并不清楚三方是否会有合作,但并不同意某大佬的“笑话论”;傅盛称,“我们处在一个互联网笑话的时代,而移动互联网安全领域有着更多的笑话,那些不懂移动互联网安全的厂商才是*的笑话。”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