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麦考林宣布5合1并股计划 以符合在纳市交易条件

由于比例更改,ADS价格预计将自动成比例提高。例如,假设每股ADS价格为0.59美元,在完成比例更改后,2013年1月18日ADS价格应为2.95美元。
2013-01-22 07:58 · 腾讯科技  萧谔   
   

  腾讯科技讯(萧谔)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麦考林今日宣布,将把美国存托凭证(ADS)对普通股的比例进行调整,由原来的每ADS代表7股普通股,调整为每ADS代表35股普通股。麦考林将继续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进行交易,代码“MCOX”不变。

  按照比例更改规定,截至2013年2月1日登记在册的公司ADS股东,将有权以5股ADS换1股新ADS,每股新ADS代表35股普通股。公司不会因这次比例变化而发行新股。ADS股东将被强制将他们的凭证交给托管人摩根大通银行以换取新ADS。摩根大通银行将联系ADS股东,并安排以现有ADS换新ADS。

  由于比例更改,ADS价格预计将自动成比例提高。例如,假设每股ADS价格为0.59美元,在完成比例更改后,2013年1月18日ADS价格应为2.95美元。但公司无法保证,比例更改后的ADS价格大于或等于更改前ADS价格乘以这个比例。公司认为,更改比例符合股东的*利益,因为这将帮助公司满足在纳斯达克继续上市的要求。

  近半年来,麦考林股价一直徘徊在1美元以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