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江南style”在YouTube创收800万美元 鸟叔赚790万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鸟叔Psy的“江南style”是YouTube史上收看次数最多的视频,人们已经观看它10亿多次。
2013-01-24 07:47 · 腾讯科技  Kathy   
   

  “江南style”在YouTube创收800万美元

江南Style视频截图(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鸟叔Psy的“江南style”是YouTube史上收看次数最多的视频,人们已经观看它10亿多次。谷歌首席商务官尼科什·阿罗拉(Nikesh Arora)在披露该公司第四季度业绩时爆料说,仅在YouTube上,这首神曲就已经产生了800万美元的收入。

  美联社之前进行的分析表明,“江南style”在全球为鸟叔赚到了790万美元,其中包括iTunes下载以及流媒体和销售收入。

  “江南style”在YouTube上的观看量已经达到12.3亿次,有人每次播放视频,就会带来平均0.65美分的收入。而视频的创作者可以分到大约一半,这表明鸟叔和他的唱片公司仅在YouTube上就赚了大约400万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