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站披露低价版iPhone图片:外壳为塑料材质

苹果低价版iPhone智能手机外壳大部分为塑料材质,边缘的弧度要比最新一代iPhone更大,但并非像iPhone 3G/3GS那样有着更“锋利”的侧面,而是更像经典版的iPod造型。
2013-01-29 09:03 · 网易科技     
   
   网站披露低价版iPhone图片:外壳为塑料材质
     1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网站披露了苹果低价版iPhone智能手机的规格。这款传言中的产品看起来像是iPhone 5、第五代iPod Touch、以及经典版iPod的混合体。

  发布上述传闻的网站给出了疑似这款产品的图片。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款产品外壳大部分为塑料材质,边缘的弧度要比最新一代iPhone更大,但并非像iPhone 3G/3GS那样有着更“锋利”的侧面,而是更像经典版的iPod造型。

  这款产品的正面看起来更像iPhone 5,但屏幕并不像第五代iPhone那样平滑,而是稍显突起。除此之外,按键、摄像头与感应器都与iPhone 5一样。屏幕支持Retina标准,4英寸大小,分辨率为1136×640,覆盖Gorilla玻璃。

  音量调节按键,以及振动/声音切换开关恢复为原来的梨形,而非圆形。
网站披露低价版iPhone图片:外壳为塑料材质
  机器底部更接近第五代iPod Touch,有耳机接口、Lightning接口、底部麦克风与扬声器。位置排列与iPhone 5上的类似,排列的比第五代iPod Touch更规整。

  总的来说,这款产品正面更接近iPhone 5,侧面更像经典版的iPod,底部与第五代iPod Touch类似。由于采用塑料材质,相信价格会有明显降低。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