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柏瑞投资:中东及北非地区拥有庞大的投资机会

巴林央行行长H.E. Rasheed Mohammed Al Maraj在各界要员以及柏瑞投资非执行主席戴维斯CBE(Mervyn Davies, Lord Davies of Abersoch, CBE)、柏瑞投资行政总裁姜治平及柏瑞投资中东行政总裁Talal Al Zain等公司董事会高管的陪同下,为办事处正式揭幕。
2013-01-29 09:47 · 投资界     
   

  巴林,麦纳麦--(美国商业资讯)--环球独立资产管理公司柏瑞投资位于麦纳麦巴林金融港区GBCORP Tower的中东及北非总部今天正式成立。

  巴林央行行长H.E. Rasheed Mohammed Al Maraj在各界要员以及柏瑞投资非执行主席戴维斯CBE(Mervyn Davies, Lord Davies of Abersoch, CBE)、柏瑞投资行政总裁姜治平及柏瑞投资中东行政总裁Talal Al Zain等公司董事会高管的陪同下,为办事处正式揭幕。

  总部成立后,将令柏瑞的业务覆盖中东、北非及土耳其,提供世界级投资管理服务,包括创新、专注及以基金回报为主导的核心投资方案。

  H.E. Rasheed Mohammed Al Maraj表示:“柏瑞投资作为一家领先的独立资产管理公司,有卓越的专业知识及业务能力,为蓬勃发展的巴林金融生态系统提供有力支持。我们对于柏瑞决定把中东及北非总部设于巴林感到非常荣幸,这是对巴林开放的商业市场、良好的监管环境、优秀的人力资源、以及毗邻其他海湾合作委员会成员国市场的有利位置之高度认可。”

  戴维斯表示:“柏瑞董事会对这个策略性的行动感到非常高兴。这是一个具潜力的地区,同时贯彻柏瑞作为具前瞻性机构的传统。”

  Talal Al Zain表示:“今天是我们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充分显示公司相信该地区的增长潜力,并且致力服务这充满活力的地区。柏瑞投资在已发展及新兴市场有逾六十年的丰富运营经验,而在中东及北非地区暂未有大量的业务。我们看到中东、北非及土耳其在各资产类别中均有许多低渗透率的市场,这将带来庞大的投资机会及充裕的流动资金。”

  他补充道:“我们将建立一个优秀的专业投资团队,在私募股本、投资与财富管理、产品开发及房地产等核心领域上提供世界级的投资解决方案与服务。成立地区总部将促进投资理念与产品创新的交流,让我们能够满足客户对于本地市场乃至其他市场的投资需求。”

  柏瑞投资正增加对新兴市场的关注,包括中东地区。2012年7月,柏瑞获巴林中央银行颁发第一类牌照。柏瑞投资中东 (PineBridge Investments Middle East B.S.C. (c))的业务范围将覆盖中东、北非及土耳其,为各主要投资类别的不同客户群提供优质服务,其中包括有意投资于差异化产品及获取风险调整后最佳回报率的大型机构及私人客户。

  关于柏瑞投资

  柏瑞为一家独立资产管理公司,在已发展及新兴市场拥有逾六十年经验。截至2012年11月30日,我们为全球机构和个人客户管理的资产总值逾700亿美元。我们透过全球整合的投资平台,提供创新、专注及以基金回报为主导的核心投资方案,涵盖资产配置、股票、固定收益、私募股本和对冲基金。我们与众不同之处,在于我们能够整合负责不同资产类别的本地投资团队,将环球视野及结构化见解结合为一。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1/2013012934284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