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雷军回应与周鸿祎和解一事:传闻莫名其妙

针对360董事长周鸿祎与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喝茶和解的传闻,当事人之一雷军刚刚在微博做出回应,称传闻“莫名其妙”,只是两周前和周鸿祎“聊了几句”。
2013-01-31 11:39 · TechWeb  恰克   
   

  雷军回应与周鸿祎和解一事:传闻莫名其妙
雷军微博回应和解一事 称传闻“莫名其妙”


      1月30日消息,针对360董事长周鸿祎与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喝茶和解的传闻,当事人之一雷军刚刚在微博做出回应,称传闻“莫名其妙”,只是两周前和周鸿祎“聊了几句”。

  今天上午,21世纪经济报道撰文称,周鸿祎与雷军于不久前私下喝茶讲和,这对多年“宿敌”终于“相逢一笑泯恩仇”。该报道称,期间周鸿祎向雷军就之前的手机大战道歉,并要求息战。而雷军对此“有些感慨”。

  这则报道顷刻引发业界轰动。网友纷纷感叹“没有永恒的敌人,只有永恒的利益”。但也有观点认为,周鸿祎因放弃手机转战搜索而改变炮口,暂缓与小米及金山的恩怨,以重点应对百度

  周鸿祎与雷军


  被解释为雷军与周鸿祎和解的照片


  对此,雷军在微博中做出回应,对于和解一说,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两周前我参加一场央视活动,偶遇周鸿祎,他拉我到会场边上聊了几句,今天一堆莫名其妙的传闻……”

  而与小米统一战线的金山网络也做出表态。金山网络CEO傅盛认为这则报道是一起烟雾弹。称该事件是“单方面放出的消息......没有对金山的正式道歉,和解免谈"。

  截至目前,360及周鸿祎方面均没有就此事做出正面回应。而这几句闲聊中,到底涉及了哪些内容,是否将决定双方未来的市场竞争立场及行为,目前仍不得而知。

  您可能也喜欢: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