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史玉柱绕过法定假日提前放假 员工福利半年奖金加小双薪

在微博中自称“虽是坏人但爱护员工”的史玉柱,今年的年终福利又给了员工一个惊喜。巨人网络今日确认,为方便员工回家过年,避免“人在囧途”,该公司今年春节绕过法定假日,在2月8日也就是大年二十八提前放假。
2013-02-05 13:53 · 腾讯科技     
   

  2月5日消息,在微博中自称“虽是坏人但爱护员工”的史玉柱,今年的年终福利又给了员工一个惊喜。巨人网络今日确认,为方便员工回家过年,避免“人在囧途”,该公司今年春节绕过法定假日,在2月8日也就是大年二十八提前放假。加上半年奖金、小双薪、春节红包以及保健品巨人网络今年的福利打出了五记“组合拳”。

  “今年公司春节假期从2月8日(农历大年28)开始,比法定假日多一天。”巨人网络方面表示,“公司近两千名同事里家在外地的不少,一到过年就有很多同事为买票、回家的事儿发愁,今年这样安排希望大家回家时间更充裕些,能早一些回家陪家人,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巨人网络的年终福利还包括半年奖金、小双薪、春节红包以及保健品。半年奖金与工资系数相对应,根据员工的入职工龄、岗位性质与工作绩效决定,颇为丰厚;小双薪为半个月月薪;春节红包为500元现金;保健品则是一整箱黄金酒。其中,小双薪、春节红包和保健品已经发放完毕,不少领了黄金酒的员工已经将其快递回家“送长辈”,半年奖金也将在放假前打到员工工资卡上。

  另外,表现优异的员工还有机会获得升职、加薪。该公司根据员工的工作表现,每半年对优秀员工给予幅度不等的加薪以及职位升迁。

  公开资料显示,巨人网络业绩已持续多个季度增长,未来《仙侠世界》将是最受期待的产品,如果成功将为其注入新的增长动力。巨人网络去年下半年发布了新的企业愿景,“做*玩的游戏,过更快乐的生活”。

  该公司总裁刘伟曾在全员邮件中说,希望员工找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点。此次春节打出的福利五记“组合拳”,也被外界誉为该公司全新愿景的一次践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