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软银为购Sprint发行32亿美元债券 用户近9600万

软银今天向日本监管机构提交文件称,拟本月发行3000亿日元(约合32亿美元)融资债券,用以收购美国移动运营商Sprint Nextel提供资金。
2013-02-07 09:40 · 搜狐网     
   
    【搜狐IT消息】2月6日消息,软银今天向日本监管机构提交文件称,拟本月发行3000亿日元(约合32亿美元)融资债券,用以收购美国移动运营商Sprint Nextel提供资金。

  得益于苹果iPhone和iPad的热销,软银在截至去年12月31日的第三财季净利润翻番至659亿日元。该公司当季营收增长7.1%,至9237亿日元。而过去4年,苹果手机和平板电脑的销量帮助软银利润提升超过了7倍。

  软银去年10月宣布收购Sprint 70%的股权,自从收购计划曝出后,软银股价已经累计上涨21%。

  而在收购了拥有5640万移动用户的Sprint后,软银在日本和美国的用户总和将达到9600万。超过了该公司在日本*的竞争对手NTT DoCoMo,后者拥有约6080万用户。

  软银本次债券发行的承销商包括野村控股、大和证券、三菱UFJ摩根士丹利证券瑞穗金融集团和三井住友证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