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虎CEO梅耶尔:强化与Facebook合作至关重要

梅耶尔称:“Facebook上的许多功能雅虎用户也都可以享受到,这是我们要继续强化的事情。此外,目前许多人将手机上的电子邮件标记未读后,日后还会在PC上阅读,这方面雅虎还有创新空间。
2013-02-18 08:27 · 搜狐网     
   

  雅虎CEO梅耶尔

雅虎CEO梅耶尔

  【搜狐IT消息】2月17日消息,雅虎CEO梅耶尔本周出席高盛科技与互联网大会时表示,强化社交功能对于雅虎的成功至关重要,雅虎将与谷歌、苹果和Facebook加强合作,而不是自己耗费巨资独立开发产品。

  梅耶尔着重提到了与Facebook的合作关系,她称:“Facebook上的许多功能雅虎用户也都可以享受到,这是我们要继续强化的事情。此外,目前许多人将手机上的电子邮件标记未读后,日后还会在PC上阅读,这方面雅虎还有创新空间。

  梅耶尔上个月曾表示,雅虎需要对产品做出调整,以便与用户进行更频繁的互动,未来雅虎将重点关注人们在手机上经常使用的10几项应用,而目前雅虎则拥有60项至75项移动应用,这需要精简。

  梅耶尔是雅虎四年以来的第5位CEO,自从她去年7月担任雅虎CEO以来,该公司股价累计上涨了30%。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