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李开复:中国社交网络之旅 迫不及待回归微博

@李佳佳Audrey: 刚读了李开复在推上发的长文,感动。应网友的要求一口气把它翻译成了中文,请大家指正。他说“相信中国正在成长着为数众多的有社会责任感的网友,他们令中国的未来得以不同”,他说“迫不及待回归微博”。
2013-02-21 14:33 · 新浪     
   

  @李佳佳Audrey: 刚读了李开复在推上发的长文,感动。应网友的要求一口气把它翻译成了中文,请大家指正。他说“相信中国正在成长着为数众多的有社会责任感的网友,他们令中国的未来得以不同”,他说“迫不及待回归微博”。这就是“以德报怨”吧,一位如此热爱中国社交网络的谦谦君子,是微博的财富。

李开复:中国社交网络之旅 迫不及待回归微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