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苹果6月发布iPad 5:外观类似iPad mini 整体尺寸变小

消息人士曾经向他透露,iPad 5将于今年6月上市。如果已经开始生产保护套,这一时间点似乎的确合理。另外,苹果自2011年4月以来就没有再调整过iPad的外观——除了第三代iPad的厚度略有增加之外。
2013-02-25 14:26 · 新浪科技  思远   
   

iPad保护套

iPad保护套

  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报道,移动配件制造商MiniSuit透露,该公司正在生产iPad 5保护套,这款平板电脑有望于今年6月发布。

  MiniSuit的史蒂文·W(Steven W)向BusinessInsider提供了一张iPad 5的保护套照片。他表示,该公司投入大量资金获取有关新款移动设备的信息,以便提前生产保护套。他还说:“这类信息通常都来自与我们有密切合作关系的工厂。”

  消息人士曾经向他透露,iPad 5将于今年6月上市。如果已经开始生产保护套,这一时间点似乎的确合理。另外,苹果自2011年4月以来就没有再调整过iPad的外观——除了第三代iPad的厚度略有增加之外。

  下一代iPad有可能模仿iPad mini的设计,体积将比上一代产品更薄,重量也将更轻,整体尺寸也将更小,但屏幕依旧为9.7英寸。

  分析师认为,由于多数人都在购买价格更低、利润更少的iPad mini,因此此举对苹果非常重要。降低全尺寸iPad的体积和重量是提升苹果营收和利润的一个不错选择。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