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垂直电商买买茶最后两位高管离职 曾获得近亿元投资

2011年10月,买买茶完成了A轮融资,投资方为鲁信创投、深创投等4家国内投资机构,投资规模近亿元,成为中国茶行业最大规模的投资。
2013-03-06 11:55 · 投资界  于天娥   
   
        投资界3月6日消息,沱沱工社总经理杜非微博爆料,国内某垂直B2C国内留到最后的两位北京公司高管已于今日正式离职。随后,龚文祥发布微博称,“我也得到爆料没爆而已,杜总说的是一家去年1月获得4家创投投资近亿元A轮融资近亿元的垂直茶叶电商。”

  经投资界查找资料,之前外界披露的获得亿元投资的垂直茶叶电商曾有买买茶。

  据悉,买买茶是山东华夏茶联茶业有限公司旗下的电商平台,在同一集团下的御青茶业已在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2011年10月,买买茶完成了A轮融资,投资方为鲁信创投、深创投等4家国内投资机构,投资规模近亿元,成为中国茶行业最大规模的投资。

  此前,茶叶B2C网站买买茶身陷“欠薪风波”,CEO马玉峰于通过内部邮件形式,向员工表示将会用自己的资金来支付上海公司项目失败带来的员工损失。2012年4月,曾有媒体披露买买茶变相裁员;6月,买买茶上海公司员工工资被延长发放;8月,上海公司停止向员工发放工资;至年底传言,上海分公司面临倒闭。

  杜非在微博中表示,“其实垂直没错,小品类也没错,关键是线下做的好,不等于线上就一定能做好;线上不是简单的复制,既不是复制自己的线下,更不是复制其他成功的线上模式。认清自己,夯实自己,才能真正发展自己。”(于天娥)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于天娥,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3/2013030634438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