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拉手网创始人吴波宣布再次创业:推O2O平台“美加乐”

 据此前消息 ,拉手网官方发声明称吴波作为公司创始人,仍将担任董事长一职,但是对于离职一事官方未予证实,业界有传闻称吴波已于2012年8月份不再担任拉手网CEO一职。
2013-03-13 13:27 · Donews  卢林嘉   
   
3月13日消息 原拉手网创始人吴波3月13日正式对外宣布将再次创业,创业项目为全新O2O平台“美加乐”。

  吴波表示,国内的零售业O2O将是一个万亿级别的市场,这给予了美加乐足够大的市场空间,上线初期,美加乐平台将只对其品牌直营店、品牌合作店、品牌合作商及优质产品供应商开放。

  据此前消息 ,拉手网官方发声明称吴波作为公司创始人,仍将担任董事长一职,但是对于离职一事官方未予证实,业界有传闻称吴波已于2012年8月份不再担任拉手网CEO一职。

  2012年10月,拉手网上市失败,此后便有拉手全国性大范围裁员等传闻,而内部人事变动也成为拉手动荡的主要原因。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