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盛大果壳电子酝酿推智能手表 预计6月正式上市

据内部人士透露,Bambook Smart Watch智能手表可能搭载果壳自己深度定制的Android系统,同时会结合自身的软件,实现包括语音、导航、信息、时间管理、健康测试,物联网、远程控制等等网民所需功能。
2013-03-14 16:52 · 腾讯科技  乐天   
   

盛大果壳电子酝酿推智能手表 预计6月正式上市

  3月14日消息,就在传闻苹果正开发一款类似于腕表的新设备之际,腾讯科技获悉,盛大网络旗下的果壳电子也正在研发Bambook Smart Watch。据内部人士透露,这款产品原型机已成型,将于6月份上市,目前产品截图也首次对外曝光。

  据内部人士透露,Bambook Smart Watch智能手表可能搭载果壳自己深度定制的Android系统,同时会结合自身的软件,实现包括语音、导航、信息、时间管理、健康测试,物联网、远程控制等等网民所需功能。

  从表带的设计上看,Bambook Smart Watch的表带设计可能和普通手表的表带不同,尤其是接口部分可能会用来做数据传输及充电接口,可方便实现第三方数据传输。

  当前,智能化穿戴设备的潮流已经开始涌动。无论是眼镜、手表或是其他贴身佩戴物,在未来都不再仅仅是与时尚相关联,它们会成为下一代的Smart Products。苹果已将iWatch列入重要项目,iWatch的设计团队将由苹果首席设计师乔尼·艾维(Jony Ivy)亲自领导,他还订购了数款耐克运动腕表供设计团队研究之用。

  分析人士指出,Google Glass、iWatch等智能终端已成互联网企业规划下一代智能产品版图,而果壳电子已先后推出Bambook电子书,Bambook手机在内的智能终端产品,Bambook Smart Watch很可能成果壳电子推出的下一个智能终端产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