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思买联合创始人舒尔茨重返公司任名誉董事长

舒尔茨已经提名两位百思买前高管进入公司董事会,分别是前CEO布拉德•安德森(Brad Anderson)和前COO艾尔•兰茨麦尔(Al Lenzmeier)。
2013-03-26 09:24 · 腾讯科技  李路   
   

百思买联合创始人重返公司任名誉董事长


  百思买联合创始人重返公司任名誉董事长


       腾讯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全球*消费类电子零售百思买发布的消息称,该公司联合创始人理查德•舒尔茨(Richard Schulze)将重返公司任名誉董事长。

  此前,舒尔茨曾考虑出价收购百思买,但与其他投资人未能正式提交收购要约。

  舒尔茨已经提名两位百思买前高管进入公司董事会,分别是前CEO布拉德•安德森(Brad Anderson)和前COO艾尔•兰茨麦尔(Al Lenzmeier)。

  分析认为,舒尔茨重返公司可视为对现任CEO休伯特•乔利(Hubert Joly)重振公司计划的支持。休伯特•乔利于去年8月离开卡尔森酒店集团,执掌百思买。

  乔利虽然没有零售业背景,但在扭转公司不利局面上有着光彩的履历。近期,乔利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已经使得百思买出现一些重大改变。

  去年5月,舒尔茨因隐瞒百思买时任CEO布莱恩•邓恩(Brian Dunn)与一名女雇员之间的不正当关系而被迫离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