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或因“时间轴”侵权支付巨额赔偿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Facebook于2011年9月推出“时间轴(Timelines)”功能后,芝加哥一家名为“Timelines”的公司随即指控Facebook侵犯其商标权。
2013-04-02 14:07 · 网易科技     
   

 

  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Facebook于2011年9月推出“时间轴(Timelines)”功能后,芝加哥一家名为“Timelines”的公司随即指控Facebook侵犯其商标权,目前这一案件正面临陪审团的裁决,裁决结果预计将于4月22日公布。

  美国地方法官约翰·达拉赫(John Darrah)周一做出裁定称,Facebook未能使原告对“Timelines”拥有商标权的主张无效。达拉赫在裁决中写道:“就现阶段诉讼而言,有理由认定‘时间轴’具有与原告相关的特殊含义。”

  Timelines公司于2009年推出Timelines.com网站,允许用户协作记录历史事件。Timelines的辩护律师道格拉斯·阿尔布里顿(Douglas Albritton)表示,该公司拥有1000名活跃用户,要求Facebook给予其侵权赔偿,而赔偿金额应相当于“时间轴”功能为Facebook带来的广告收入。

  Facebook发言人拒绝就法律事务发表评论。(刘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