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苹果收盘大跌3.11%背后 第二大股东减仓10%

苹果在富达反向基金中的持股占比已下跌至第二位,落后于谷歌。富达反向基金是表现*的共同基金之一,在过去15年里,该基金平均表现超过标准普尔500约3.3%。
2013-04-02 15:13 · 凤凰科技     
   

  4月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最新月度报告显示,苹果*活跃持股基金股东富达反向基金在2013年头两个月共减持苹果股份10%,较始于去年末的减仓速度大幅加快。

  威尔·丹诺夫(Will Danoff)管理的规模为920亿美元的富达反向基金是苹果*的活跃持股基金。该机构最新的月度报告显示,其持有的苹果股票仓位在2013年头两个月里共减少10%,较去年减仓速度大幅加快。

  截至目前,苹果在富达反向基金中的持股占比已下跌至第二位,落后于谷歌。富达反向基金是表现*的共同基金之一,在过去15年里,该基金平均表现超过标准普尔500约3.3%。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今天早晨就产品对中国消费者的售后服务问题作出了道歉。但尽管如此,该股票在截止收盘,仍大跌13.75美元,或3.11%,收报于每股428.91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