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挂号网人事地震:高管集体离职 员工裁撤百人大规模洗盘

业界较为知名的医疗网站挂号网(Guahao.com)发生地震,高管集体离职,员工裁撤百人。包括挂号网CTO汤峥嵘在内的数名高管已经集体离职,员工也进行了大规模的洗盘
2013-04-08 09:03 · 猎云网     
   

  读者今天下午向猎云网发来爆料,称业界较为知名的医疗网站挂号网(Guahao.com)发生地震,高管集体离职,员工裁撤百人。

  读者向猎云网爆料称,包括挂号网CTO汤峥嵘在内的数名高管已经集体离职,员工也进行了大规模的洗盘,从300多人裁撤只剩下200人。汤峥嵘在加盟挂号网之前曾担任淘宝网的资深总监。

  猎云网辗转联系到一名挂号网离职员工,该员工表示爆料基本属实。

  挂号网的前身是中国绿线,主要业务是企业通信服务,其官方宣称吸引NEA、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赛伯乐(Cybernaut)、晨兴创投(MorningSide)、今日资本(CapitalToday)先后投资2000万美金。

  挂号网官方宣称挂号网为卫生部批准的全国健康咨询及就医指导平台官方网站,致力于打造实名医患交流的互联网媒体平台,是目前国内*的预约挂号、就医指导、健康咨询、在线支付的医疗健康服务网站。

  一位熟悉中国绿线的VC高层人士向猎云网透露,中国绿线发展受挫,项目基本宣告失败,创始团队为了给投资人一个交代做了挂号网,但挂号网发展亦不明朗,投资人没有信心再注资下去,这是导致高管没有信心的原因。

  截止发稿前,猎云网联系挂号网CEO寥杰远未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