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豆瓣近日内测旅行类产品 上线时间还未确定

豆瓣正在内测一款旅行类产品,域名为travel.douban.com。豆瓣官方表示,该产品具体上线时间需视内测情况而定。
2013-04-09 09:53 · 新浪科技  李云   
   

  

豆瓣正在内测的旅行类网站截图

 

  豆瓣正在内测的旅行类网站截图

  新浪科技讯 4月8日晚间消息,豆瓣正在内测一款旅行类产品,域名为travel.douban.com。豆瓣官方表示,该产品具体上线时间需视内测情况而定。

  目前,从网站首页还无法判断此款产品的大概方向。目前,旅游类网站比较流行的功能包括在线旅游代理、图片分享、旅游攻略、LBS签到等。对于豆瓣这样的社区网站来说,图片分享、旅游攻略和LBS签到显然是更符合其定位的方向。

  豆瓣方面并未透露该网站的大概规划。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