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星副董事长:中国逐渐构成威胁 我责任很大

三星电子第三代接班人李在镕(Lee Jay-yong)表示,中国大陆竞争对手快速崛起,对三星逐渐构成威胁,李在镕自觉责任重大,将致力保持集团旗下各主要业务的强劲增长势头。
2013-04-11 09:46 · 搜狐网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三星电子第三代接班人李在镕(Lee Jay-yong)表示,中国大陆竞争对手快速崛起,对三星逐渐构成威胁,李在镕自觉责任重大,将致力保持集团旗下各主要业务的强劲增长势头。

  英文《韩国时报》(Korea Times)报道,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镕周二结束大陆访问行程返抵首尔金浦机场,他告诉记者:“我自觉责任重大。”

  李在镕是三星电子董事长李健熙的独子,他出席了海南博鳌“博鳌亚洲论坛”后,经上海于9日回到韩国。

  三星大手笔投资中国,目前正在兴建一座造价70亿美元的NAND闪存工厂,以及一座耗资28亿美元的液晶显示器 (LCD)工厂。

  李在镕表示,三星崛起被许多大陆企业视为典范,当地有许多政治人物对三星经营模式的优点都了如指掌。

  李在镕向记者表示:“我与习近平与其他官员会晤时发现,这些人对三星与南韩均知之甚详,他们知道三星在大陆*座芯片厂的所在位置,我还听说大陆成立特别工作小组专门研究三星。」

  三星称霸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而中国大是中兴通讯华为的老家。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