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古永锵谈2013战略:视频的多屏合一 移动化成必然

酷土豆宣布了最新的管理层及组织架构和分工调整。除了人事变动,2013年的战略或许更加值得关注。优酷土豆集团CEO古永锵在内部邮件中表示,随着不同终端的普及,多屏时代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也越来越突显:视频的多屏合一、移动化成为必然。
2013-04-12 09:40 · Donews     
   

  

古永锵谈2013战略:视频的多屏合一 移动化成必然

 

  DoNews 4月12日消息 10日,优酷土豆宣布了最新的管理层及组织架构和分工调整。除了人事变动,2013年的战略或许更加值得关注。优酷土豆集团CEO古永锵在内部邮件中表示,随着不同终端的普及,多屏时代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也越来越突显:视频的多屏合一、移动化成为必然。

  优酷土豆内部人士对DoNews透露,昨天古永锵已飞抵土豆的上海总部,向土豆网员工们正式宣布此次的调整信息。并于今日在上海举行记者沟通会。

  在新的架构调整后,优酷土豆将战略重心转向移动互联网。对此,古永锵强调:“‘多屏合一’无疑是我们2013年首当其冲的战略重点。” 据古永锵介绍,继今年年初提出“移动视频营销元年”及日播放量过亿后,短短三个月,优酷土豆的移动视频日播放量已突破1.5亿。今年3月,古永锵在财报会议中表示,公司打算在移动端先扩大规模再考虑收入,2012年底移动端日均视频浏览量超过一亿,PC端的广告,约有3到4亿访问用户,移动端的独立访问用户数也在不断增长。

  随后,优酷土豆宣布与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达成战略合作,成为*一家囊获全部TVB优质正版版权的中国视频企业。据悉,优酷土豆计划将全部TVB版权资源延伸到PAD、手机等移动终端。

  对于视频行业的移动化趋势,古永锵提出要“全民移动”:“整个集团的每个团队都要为‘移动化’贡献自己的团队价值,以后优酷土豆集团没有专属移动团队的概念,而是要‘全民移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