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我是歌手*收宫 QQ空间APP互动量破千万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于2013年4月12日*收宫。据了解,截至总决赛当晚,QQ空间“我是歌手”APP互动量已成功突破千万、通过社交渠道传播过亿。
2013-04-16 15:37 · 腾讯科技     
   

  

我是歌手QQ空间APP界面预览

 

  我是歌手QQ空间APP界面预览(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 4月16日消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于2013年4月12日*收宫。据了解,截至总决赛当晚,QQ空间“我是歌手”APP互动量已成功突破千万、通过社交渠道传播过亿。

  视网互动 开启互动营销新模式

  作为中国*视网互动APP,早在《我是歌手》节目的筹备期,腾讯与湖南卫视就已展开深度合作、确定方案。节目开播伊始,“我是歌手”APP即在QQ空间同步上线。用户在电视上感知到节目的热情之后,迅速通过APP的互动深度参与。

  从*轮竞演押中羽泉夺冠到我是歌手体风靡网络,再到成功预测总决赛前三名,QQ空间网友的互动热情不断高涨。4月10日,“我是歌手”APP推出两大活动为总决赛预热,短短三天,歌王预测、十大金曲评比活动的参与数高破百万。猎豹浏览器用户、黄钻贵族还在活动中得到了“特别福利”。

  腾讯社交网络事业群副总裁郑志昊认为:“此次合作十分具有开创意义——中国*的社交网络与中国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台强强联手,在为用户提供精彩内容的同时开拓了互动营销的新模式。”

  精彩继续 中国最强音延续激情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决赛引发万人空巷,掀起收视狂潮。当晚收视率更逆天达到了4.127%,而之前的的最高收视是半决赛2.98%,此高收视率直接带动当日湖南卫视收视率达到0.89%,甩开第二名0.336%一倍之多。从1月18日首期开播到4月12日的总决赛,《我是歌手》一共播出了13期,这13期节目中,除了前两期节目因为还未形成一定的影响力而排名在《天天向上》之后,和2月8日正面遭遇辽宁卫视春晚名次稍有下滑外,其他10期节目的收视率全都位列同时段*。两期之后,节目的收视率一下飙到了2,并居高不下,即便是在收视率不太景气的春节期间,依然能够达到1.96。

  “《我是歌手》之后看什么?”成为不少观众的疑问。记者从湖南卫视总编室了解到,由章子怡、陈奕迅、罗大佑、郑钧四大导师坐镇、朱丹主持的《中国最强音》节目将在本周同一时间接档播出,值得音乐FANS们期待。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