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2nd Century Group的Goodrich烟草公司授予极低尼古丁香烟品牌在比荷卢的排他性分销权

DUTCH MAGIC包括2种香烟品牌和2种手工卷制的雪茄烟品牌。“淡香型”和“超淡香型”香烟品牌的尼古丁含量与标准口味品牌基本相同, DUTCH MAGIC 则不同,其尼古丁含量显著减少。Dutch Magic 极低尼古丁品牌的尼古丁含量比“淡香型”和“超淡香型”香烟低约95%。
2013-04-17 16:24 · 投资界     
   

  纽约州CLARENCE--(美国商业资讯)--22nd Century Group, Inc. (OTCBB: XXII)今天宣布,其子公司Goodrich烟草公司已经与Wilshire Marketing BV签署了DUTCH MAGIC™品牌在比利时、荷兰和卢森堡(比荷卢)的排他性分销协议。

  DUTCH MAGIC包括2种香烟品牌和2种手工卷制的雪茄烟品牌。“淡香型”和“超淡香型”香烟品牌的尼古丁含量与标准口味品牌基本相同, DUTCH MAGIC 则不同,其尼古丁含量显著减少。Dutch Magic 极低尼古丁品牌的尼古丁含量比“淡香型”和“超淡香型”香烟低约95%。

  荷兰、比利时和卢森堡是首批向消费者发售极低尼古丁烟草产品的欧洲国家。Goodrich烟草公司将于2013年7月发运Wilshire的首批450,000盒DUTCH MAGIC 订货。该排他性分销协议规定了Wilshire Marketing BV的最低年采购量,将于2015年达到300万美元的最高量。Wilshire Marketing BV正在为比荷卢DUTCH MAGIC的上市投入巨额营销经费。

  Goodrich烟草公司总裁Henry Sicignano III表示:“我们很高兴与Wilshire合作,对在欧洲分销我们的专利DUTCH MAGIC香烟感到很激动。”22nd Century希望与烟草和制药业各方的持续讨论能够在今后数月带来有关其专利技术和产品的进一步授权协议。

  关于 22nd Century Group, Inc.

  22nd Century是一家植物生物科技公司,该公司通过其专有的基因工程和植物育种技术可使烟草植物中的尼古丁及其他烟碱生物碱(如降烟碱、新烟草碱和假木贼碱)水平降低或升高。22nd Century在78个国家拥有或被独家授权109项已颁布专利,另外还有其他39项专利在申请中。Goodrich Tobacco和Hercules Pharmaceuticals, LLC是22nd Century的全资子公司。 Goodrich Tobacco专注于烟草商品和有前景的风险改良香烟。Hercules专注于X-22,这是开发中的一种辅助戒烟处方药。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4/2013041734689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