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Demo God大赛中获奖的5家移动科技创新企业

获得Demo God大奖的5家初创企业分别是Kinsa、PanaCast、Volio、MakerSwarm和Beer Hunt。今天共有23家初创企业参加了Demo Mobile大会,这些企业都在移动科技有所创新。这个活动数年以来都在表彰来自全球的优秀科技企业。本次大会的*Erick Schonfeld表示,它的目标是吸引尽可能多的科技企业来参加大会。
2013-04-19 09:43 · 创业邦  ChristianLue   
   

Demo God大赛中获奖的5家移动科技创新企业

  获得Demo God大奖的5家初创企业分别是Kinsa、PanaCast、Volio、MakerSwarm和Beer Hunt。

  Demo God大奖表彰的不仅是推出了优秀产品的企业,更是在进行演示时给创业者、投资人和媒体留下了深刻印象的企业。

  今天共有23家初创企业参加了Demo Mobile大会,这些企业都在移动科技有所创新。这个活动数年以来都在表彰来自全球的优秀科技企业。本次大会的*Erick Schonfeld表示,它的目标是吸引尽可能多的科技企业来参加大会。

  Kinsa是一个将智能手机变成体温计的应用。这个应用在测量体温之后,还能够询问患者的其他症状,例如乏力、咳嗽、发冷和头痛等。它能够给患者提供康复指导和建议。除此之外,该应用收集到的数据还能够帮助卫生部门衡量流行疾病的扩散情况。

  PananCast是世界上*个云端全景视频服务,这个应用将硬件、应用和云服务整合在一起,为使用者提供HD画质级别的视频会议服务。该应用是由Altia Systems公司开发。

  Vilio的技术能够使用人工智能技术,让用户智能手机上的虚拟语音助理拥有真人般的性格。这些更具性格的语音助理能够更加准确的回答用户提出的问题。该应用还能够帮助品牌与消费者进行更加优秀的互动,为消费者提供体验更好的服务,让他们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便利。

  MakerSwarm是一个“关于互联网所有内容的写作工具”。该工具能够让用户查看设备上所有应用的具体功能,并且为应用添加其他功能。该产品由科技研究和设计实验室Maya Design开发。

  Beer Hunt 是一个品酒应用。每位用户可以记录下自己的“啤酒饮用日志”。系统会根据该啤酒的种类给你打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