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凡客创始高管高级副总裁王春焕将离职:IPO或遇阻

凡客2011年遭遇IPO受阻、巨亏等传闻,此后进行了品类的梳理和架构的调整。去年10月,凡客投资方启明创投合伙人甘剑平表示,凡客诚品已经做好了美国上市准备,正在选择提交招股书的时机。陈年将凡客的目标定为。
2013-04-19 11:11 · Bianews     
   

  4月19日消息,据消息人士向Bianews透露,凡客诚品创始团队成员、高级副总裁王春焕将离职。此外,近期还将有其他创始团队成员离职。

传凡客创始高管王春焕将离职 IPO或遇阻

  据悉,王春焕是凡客初创时期的五位副总裁之一,最早负责凡客营销部门,在凡客高层中的地位曾风光一时。但随着杨芳开始着手负责品牌营销宣传后,王春焕的权利逐渐被边缘。

  去年5月,凡客重新启用了公司初创时五位元老之一的凡客诚品副总裁王春焕,而这是在凡客诚品品牌营销副总裁杨芳离职之后。

  在2012年凡客庆典活动上,陈年首度曝光了凡客初创团队的成员名单:柯林丽、王春焕、姜晓怡、钟恺欣、李红义、刘浩、姚婷、李尤波、周瑞、柴雅芳。

  此前凡客频现高管离职,如吴声、杨芳等副总裁,但均非凡客创始团队成员。如果王春焕离职,这将是凡客首位离职的创始元老,这或与凡客IPO再度遇阻有关。

  凡客2011年遭遇IPO受阻、巨亏等传闻,此后进行了品类的梳理和架构的调整。去年10月,凡客投资方启明创投合伙人甘剑平表示,凡客诚品已经做好了美国上市准备,正在选择提交招股书的时机。陈年将凡客的目标定为:要在2013年实现全年业绩增长50%,其次是争取全年盈利。表明凡客并未放弃IPO的努力。

  凡客在4月1日宣布了业务和组织架构,将移动端业务作为重点项目之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Bia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