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苹果第二财季大中华区营收82亿美元 同比增长8%

苹果CFO彼得·奥本海默(Peter Oppenheimer)称,iPad在大中华区的销售同比增长一倍多。苹果对于iPad在新兴国家的应用速度赶到满意。
2013-04-24 08:12 · 凤凰科技  杨柳风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Macrumors网站报道,苹果周二在公布第二财季财报时披露,苹果第二财季在大中华区的营收是82亿美元,其中包括苹果在中国的零售商店的收入,同比增长8%。不包括零售商店,苹果大中华区的营收占苹果第二财季总营收的18.8%,稍微低于去年同期的19.5%。

  苹果CFO彼得·奥本海默(Peter Oppenheimer)称,iPad在大中华区的销售同比增长一倍多。苹果对于iPad在新兴国家的应用速度赶到满意。

  当问及中国的一位数的增长和苹果不是中国*的运营商的问题时,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重申可苹果第二财季看到了显著的增长。包括零售商店在内,苹果第二财季在中国的经验是迄今为止*的一个季度,营收达到了88亿美元,同比增长11%。iPad在中国的销售量同比增长108%,创造了iPad和iPhone销售的新记录。

  库克说,去年销售渠道增加了260万台存货。其中160万台发生在大中华区。如果你观察实际销售情况,大中华区的销售增长了大约18%。

  从现在开始,我们看到在中国有巨大的机会。中国是一个大市场。在不到2年的时间里,商店数量将增加一倍,从11个增加到22个。iPhone销售点从8000个增加到1.9万个。苹果还计划增加更多的分销渠道。目前销售点的数量还是太少。

  库克称,我们在那里的在线商店进行技术创新,为商店增加了不同的功能。中国有不同寻常的数量非常大的首次购买智能手机的用户。我们已经看到那里的人们对于iPhone 4非常感兴趣。最近这种手机价格更便宜,对于这些首次购买者更有吸引力。

  中国已经成为苹果越来越重要的市场。今年年初库克访问了中国。库克在中国会见了政府官员和中国移动的代表,讨论了苹果在中国的增长。

  苹果目前在大中华区运营11个零售商店,并且计划在未来两年把零售商店的数量增加一倍。(编译/杨柳风)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