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戴尔大股东在黑石退出竞购后出售全部持股

奥克马克投资组合经理比尔·奈格伦(Bill Nygren)周三发表声明称,“戴尔拥有非公开信息的潜在收购者已经决定放弃竞购戴尔。鉴于他们拥有我们所没有的信息,我们认为判定他们可能做得对是明智的。因此,我们出售了我们的持股,将所得收益用于投资其它更可能遭到低估的股票。”
2013-04-25 13:46 · 网易科技  乐邦   
   

  4月25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戴尔大股东奥克马克基金公司(Oakmark)今天表示,在黑石集团退出对戴尔的竞购之后,奥克马克出售了全部持股。

  奥克马克投资组合经理比尔·奈格伦(Bill Nygren)周三发表声明称,“戴尔拥有非公开信息的潜在收购者已经决定放弃竞购戴尔。鉴于他们拥有我们所没有的信息,我们认为判定他们可能做得对是明智的。因此,我们出售了我们的持股,将所得收益用于投资其它更可能遭到低估的股票。”

  黑石上周决定放弃竞购戴尔,称后者的PC销量下滑“前所未有”,“财务状况迅速恶化”。

  据奥克马克发言人透露,截至*季度,奥克马克旗下基金合共持有大约2450万股戴尔股票,持股比例约为1.4%。

  根据FactSet的数据,截至*季度,奥克马克是戴尔的第七大股东。亿万富翁、激进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自戴尔私有化交易宣布以来一直在买入戴尔股票。

  “我们的数据显示,戴尔的价格应当不止每股13.65美元(银湖和戴尔创始人的私有化报价)。”奈格伦表示,“而在对非公开信息的尽职审查后,黑石称对戴尔迅速恶化的财务状况感到担忧,对此我们感到惊讶和失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