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JoyTunes筹资150万美元 欲成为音乐教育界的罗塞塔

JoyTunes是一家以色列、美国合资的初创公司。这家移动游戏公司以成为“音乐教育界的罗塞塔”为目标。近日,在此款应用上弹奏过的歌曲已有2500万首,堪称是里程碑一样的记录。同时,现在每周都有100万首曲子会被弹奏。这款应用巧妙地引导人们去发现钢琴与音乐的妙趣,或是重拾对音乐的旧爱。
2013-05-06 10:12 · 猎云网  阿沫   
   

JoyTunes筹资150万美元 欲成为音乐教育界的罗塞塔

  JoyTunes是一家以色列、美国合资的初创公司。这家移动游戏公司以成为“音乐教育界的罗塞塔”为目标,日前已在种子融资阶段获得15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Genesis Partners、Dana Messina(斯坦威钢琴前任CEO)、Founder Collective、Kaedan Capital、Eran Shir(雅虎创新中心主管)、Joe Lonsdale(Palantir technologies创始人)、Zohar Gilon及其他天使投资者。

  JoyTunes同时公布了其近期新上线的钢琴练习软件。继此前大获成功的钢琴游戏应用Piano Dust Buster后, JoyTunes此次推出的这款基于iOS系统的新应用名为Piano Mania。

  JoyTunes于2010年成立,旨在将纯粹的演奏练习与经由乐器触发的游戏相互融合,从而革新人们练习钢琴的传统模式。

  这家结合音乐与科技的初创公司首次推出的应用即是上文提到的Piano Dust Buster。近日,在此款应用上弹奏过的歌曲已有2500万首,堪称是里程碑一样的记录。同时,现在每周都有100万首曲子会被弹奏。这款应用巧妙地引导人们去发现钢琴与音乐的妙趣,或是重拾对音乐的旧爱。

  尽管我们很少在报道中提到获奖信息,但这次不得不提的是,JoyTunes已获联合国世界信息峰会奖、百代创意挑战奖等数个著名奖项。

  如果你正准备学弹钢琴,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重新学起,JoyTunes将会是你开始音乐之旅的*伴侣之一。正如JoyTunes能让斯坦威钢琴的前任CEO Honcho赞不绝口,相信它也能让你爱不释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