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巴巴宣布任命姜鹏为集团副CTO 同为淘宝CEO

据了解,姜鹏于2000年1月加入阿里巴巴集团,担任技术研发领导职位。2003年5月,加入淘宝筹备小组,研发淘宝网,并从2005年至2009年8月担任淘宝网技术研发负责人领导技术团队。
2013-05-07 12:53 · 搜狐网  翰阳   
   

阿里巴巴宣布任命姜鹏为集团副CTO 同为淘宝CEO

  5月7日中午,阿里巴巴集团宣布任命姜鹏(三丰)为阿里巴巴集团副CTO,以配合CTO王坚参与阿里巴巴集团技术战略的规划制定和实施。同时,姜鹏将继续负责集团共享业务平台事物。

  据了解,姜鹏于2000年1月加入阿里巴巴集团,担任技术研发领导职位。2003年5月,加入淘宝筹备小组,研发淘宝网,并从2005年至2009年8月担任淘宝网技术研发负责人领导技术团队。2012年6月,在陆兆禧辞任淘宝网CEO职务,专职担任阿里巴巴上市公司CEO后,姜鹏出任淘宝网CEO。

  信件原文如下:

  阿里人:

  集团研究决定:任命姜鹏(三丰)为阿里巴巴集团副CTO,全面配合CTO王坚参与阿里巴巴集团技术战略的规划制定和实施,打造支撑集团未来创新发展的技术基础。姜鹏继续负责集团共享业务平台。此任命自5月10日起正式生效。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 马云

  2013.5.7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