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苹果获“消失的按钮”专利 iPhone按钮或将消失

按钮的位置能够通过选择性背光标记——也就是说,当用户点击按钮的时候,其周围细小的洞眼会亮光。此外,这些隐藏的控件在检测到手指的运动,以及热和声音变化的时候,都可以被激活。
2013-05-09 13:25 · 凤凰科技  雪曼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据科技网站CNET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二,美国专利商标局授予苹果一项新专利——“消失的按钮或滑块”。该专利介绍了一种将iPhone或其他设备的物理按键隐藏,只在需要的时候显现的方法。

  未来,iPhone的按钮和控制按键可能将会与机身背景融合,从而有效地实现“隐形”。

  这些“消失的按钮”质地将于手机主材料相同,并做到无缝融入。按钮的位置能够通过选择性背光标记——也就是说,当用户点击按钮的时候,其周围细小的洞眼会亮光。此外,这些隐藏的控件在检测到手指的运动,以及热和声音变化的时候,都可以被激活。

  滑块控件也采用了相同的原理,大部分时间都能隐藏于无形,只在需要的时候才及时出现。

  这份专利文件中,还描述了在其他电子设备中,使用此类隐性控制的案例,其中包括笔记本电脑以及游戏机。在笔记本电脑上,当一个DVD被放置到驱动器中,或摄像头插入USB接口时,特定的触摸屏按钮就会显现。这些“隐形控件”会在用户需要操作DVD或摄像头时变得可见,而在不需要的时候消失在背景之中。(编译/雪曼)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