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沧投资沙龙——生物医药百强企业高层沙龙

由厦门海沧政府发起,易贸医药组织的海沧投资沙龙将于5月31日在上海.易贸集团总部举行,此次沙龙将汇聚政府领导,生物医药企业高层,投资公司等,通过资金的角度全方位解析生物医药产业。罗氏,赛诺菲,辉瑞,雅培,礼来,诺华等世界医药500强企业将会与大家共同分享交流经验。
2013-05-13 18:16 · 投资界     
   

  上海--(美国商业资讯)--十二五期间,生物医药产业作为国家重点培育和发展的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目前,生物医药占医药行业比重仅为9.5%,远低于全球生物医药18%的比重。预计2020年全球国际市场生物医药占比有望提升至30%以上。国内生物医药行业比重将持续上升。

  由厦门海沧政府发起,易贸医药组织的海沧投资沙龙将于5月31日在上海.易贸集团总部举行,此次沙龙将汇聚政府领导,生物医药企业高层,投资公司等,通过资金的角度全方位解析生物医药产业。罗氏,赛诺菲,辉瑞,雅培,礼来,诺华等世界医药500强企业将会与大家共同分享交流经验。沙龙规模在50人以内。

  近年来,海沧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迅速,区内现已集聚生物医药企业75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20家,建有博士后工作站1个,省、市级企业技术中心6个,全力打造海峡西岸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和对台交流最活跃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力争“十二五”末实现产值200亿元。本次沙龙将专门设定环节围绕海沧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构想、当地基金政策对产业的推动及融资等问题与行业企业交流;还有访谈环节讨论国内生物产业发展中的机遇与挑战。

  温家宝总理曾说过,“21世纪是中国生物医药大发展的世纪”。 可见国家对生物医药领域的重视和希冀,易贸医药将通过沙龙、会议等形式助推医药企业走在行业前列、保持并提升核心竞争力。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5/2013051334838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