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3创新中国文化创意专场即将开赛

2013年6月6日,由创业邦主办的2013创新中国文化创意专场将在天津举办。本次大赛有10家企业参与项目展示,IDG资本、真格基金、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天津创投等多家公司投资人担任评委。
2013-05-29 09:23 · 投资界综合     
   

  2013年6月6日,由创业邦主办的2013创新中国文化创意专场将在天津举办。本次大赛有10家企业参与项目展示,IDG资本、真格基金、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天津创投等多家公司投资人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场地设在天津生态城国家动漫园A区多功能厅,天津中新生态城商务局局长杨柳女士、创业邦CEO兼出版人南立新女士将出席此次大赛并致辞。IDG中国媒体基金副总裁欧阳鲲、真格基金投资合伙人李祝捷、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副总裁徐康、天津创投投资总监史毅等知名创投机构负责人担任嘉宾,点评参赛项目;同时,大赛吸引了数十家来自国内外的知名媒体,他们都对此次创新中国的文化创意专场表现出极大的期待,并将对此次大赛进行追踪报道。

  据悉,通过几个月的招募和严格筛选,本次专场比赛共选出10个项目进行路演,10位初创企业创始人、CEO将在比赛当天登上创新中国的舞台。每个创业者上台用6分钟时间介绍自己的产品、技术和商业模式,展示创新亮点,之后台下嘉宾评委将用3分钟时间对每家企业进行现场点评,最终将评出3-5家优秀企业,参加9月11、12日在杭州举办的创新中国秋季活动。

  天津专场结束之后,创新中国还将走进深圳、杭州、武汉、大连、镇江等近十座城市,还会举办创新中国微软BizSpark专场、时尚专场,各个城市和专场的优胜企业共计大约90个左右,一同角逐在杭州举办的创新中国秋季活动。

  创新中国活动源于美国DEMO,DEMO起始于1990年,每年举办两次,已成为美国新技术、新趋势的发源地和展示平台。知名的Tivo, Palm Pilot, Java, Collection based search, Skype等技术均诞生于此平台。2006年,创业邦将DEMO引入中国,融入中国本地,不断成长壮大。现已成功举办7届,成为国内外创业者寻找风险投资、发布新技术、产品和商业模式、拓展业务伙伴的*影响力的大型活动。沈南鹏徐小平邓锋等国内主流风险投资机构的合伙人都曾担任创新中国的评委。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www.demochina.com.cn,微博@创新中国DemoChina。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