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猫取消卖家试运营淘汰办法:不当裁判手让市场决定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2011年10月,天猫针对新、旧商家建立淘汰机制,对新入驻商家进行考核。成交额在行业排名的末尾10%;DSR低于4.2;退款纠纷率高于3% ,且小二介入纠纷笔数高于10笔;不符合行业标准发布信息,若商家符合以上四项指标中的其中一项,淘宝将终止《淘宝B2C服务协议》。
2013-05-29 16:31 · 亿邦动力网     
   

  5月29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天猫发布公告称,天猫将调整商家试运营期间的管理规定,取消天猫卖家试运营淘汰办法。

  此外,《天猫2013年度招商标准》中关于试运营的规定也将一并取消。此次规则变更将于2013年6月4日生效。

  

天猫

 

  业内人士认为,以前要通过试运营的卖家往往会刷流量刷交易,“今年天猫的一个重要方向是市场化,它不想当裁判手了。淘汰谁,让市场去做。”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2011年10月,天猫针对新、旧商家建立淘汰机制,对新入驻商家进行考核。成交额在行业排名的末尾10%;DSR低于4.2;退款纠纷率高于3% ,且小二介入纠纷笔数高于10笔;不符合行业标准发布信息,若商家符合以上四项指标中的其中一项,淘宝将终止《淘宝B2C服务协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邦动力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