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PTV否认资金链断裂考虑多种募资方式 陶闯称单月营收破亿

PPTV CEO陶闯在微博上表示,“这简直是无稽之谈!”他说,“PPTV营收达到了我们历史发展的最好阶段。今年品牌广告同比增长超过100%,其中移动终端品牌广告做到业内领先水平,率全视频行业突破1亿。PPTV今年应该能突破单月营收破亿的规模。PPTV资金链断裂完全是有点荒谬。”
2013-06-04 14:31 · 投资界  于天娥   
   
        投资界6月4日消息, 针对日前有消息称PPTV面临资金链断裂的新闻,“现金仅够支撑到今年7月份”。对此,PPTV刚刚发布声明否认这一说法。

  声明称,目前PPTV公司各项运营工作运转正常,PPTV已于去年底实现盈亏平衡。

PPTV否认资金链断裂考虑多种募资方式 陶闯称单月营收破亿


  PPTV CEO陶闯在微博上表示,“这简直是无稽之谈!”他说,“PPTV营收达到了我们历史发展的最好阶段。今年品牌广告同比增长超过100%,其中移动终端品牌广告做到业内领先水平,率全视频行业突破1亿。PPTV今年应该能突破单月营收破亿的规模。PPTV资金链断裂完全是有点荒谬。”

  此外,声明还称,目前视频行业没有形成规模化盈利,企业进一步发展都需要资金。无论是通过IPO还是私募融资,PPTV聚力都在考虑,这是所有互联网企业发展的正常模式。(于天娥)

  附PPTV聚力官方声明如下:

  近期有媒体传言PPTV聚力资金断裂。首先感谢媒体对PPTV聚力的关注,但此言论纯属无稽之谈!

  目前,PPTV聚力营收增长快速稳健,是历史上最好的时期。PPTV聚力去年底已达到盈亏平衡,今年品牌广告第一季度的增长率同比超过100%,其中移动终端品牌广告做到业内领先水平,今年将率先行业破亿。PPTV聚力今年将突破单月营收破亿的规模。

  PPTV聚力的用户规模庞大,在PC端各项指标排名均位前列,月度活跃用户超2.7亿,最近十二个月的增长速度达到近40%,高于行业26.7%的增长水平;PPTV聚力在移动APP表现更为优秀,月度活跃用户超6000万,而日均用户覆盖和日均浏览时长均排名第一。在今年苹果下载500亿次的中国区 iPad排名视频类应用第一,全部应用排名第二。

  PPTV聚力今年已全面启动多终端的"THE ONE"战略,在PC、移动端领先的基础上,正式进军家庭娱乐市常但目前视频行业没有形成规模化盈利,企业进一步发展都需要资金。无论是通过IPO还是私募融资,PPTV聚力都在考虑,这是所有互联网企业发展的正常模式。最近也有战略投资人积极接触PPTV聚力,这也说明PPTV聚力在视频市场的战略价值。这些和公司资金链断裂没有任何关系。

  PPTV聚力继2012年底达到盈亏平衡,日常运营始终保持良性运转,股东和合作伙伴都一如 既往支持PPTV聚力的发展。网络上当前的一些不良言论无明确来源、无事实依据,对PPTV聚力肆意抹黑,对于这样的捏造和传言,我们将坚决对造谣者进行追诉。请媒体朋友不要被造谣者蒙蔽而帮助造谣者传谣。

  特此声明。

  PPTV聚力

  2013年6月4日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于天娥,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6/201306043494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