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搜狐视频《屌丝男士2》上线 创自制剧超卫视模式

搜狐视频在坚持差异化优质内容战略下,进一步加强“搜狐出品”的核心竞争力。《屌丝男士2》沿袭第一季《屌丝男士》的风格与模式,继续以更适合互联网用户观看习惯的段子喜剧模式打造。
2013-06-05 06:56 · 比特网     
   

2013年6月5日消息,搜狐视频今日推出年度重点自制剧《屌丝男士2》,继成功运作超3亿播放量的《屌丝男士》之后,搜狐视频自制内容部门负责人王皓对第二季有着更高的预期,“刚刚将出炉的《屌丝男士2》的播放一定会超过3亿,打破搜狐视频保持的视频网站自制剧的新播放纪录”。

搜狐视频《屌丝男士2》上线 创自制剧超卫视模式

  自制剧新模式

  3亿播放量、6000万用户覆盖量,这意味着在中国6亿网民中渗透率惊人,《屌丝男士》如此量级的数据不仅创下视频网站纪录,在播放量和网络话题热度等方面已经成为*热门网剧,还超越大量一线卫视大剧的网络表现。

  搜狐视频在坚持差异化优质内容战略下,进一步加强“搜狐出品”的核心竞争力。《屌丝男士2》沿袭*季《屌丝男士》的风格与模式,继续以更适合互联网用户观看习惯的段子喜剧模式打造,坚持模式质量标准化。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表示,搜狐视频正在逐渐找到真正适合互联网形态的自制模式和精品模式。搜狐视频拥有的自制内容,包括日播类节目《搜狐娱乐评论》、《搜狐视频大视野》,周播类节目《大鹏嘚吧嘚》、《先锋人物》、《畅游天下》、《一袋宗师》,季播类节目《屌丝男士》、《我的*是前任》等。目前搜狐视频的原创自制能力可提供年产超2000小时原创视频节目内容,涵盖全天候立体化节目带,,并且有一部分输出到电视台,未来,搜狐视频将继续在自制方面持续投入,保持行业*地位。搜狐出品凭借高投入、大制作的精品理念,不断创下网络自制内容播放的最高纪录,引领网络视频行业水准。

  随着市场的成熟化,视频网站必须加强版权购买和自制“两条腿”走路,“从早年的娱乐节目到现在的独播剧、自制剧,搜狐视频凭借自身专业的节目制作和品牌运营能力,显示出强势的造星能力,在当今激烈的视频竞争中打开属于自己的品牌和市场。

  搜狐视频方面还透露屌丝男士系列还将在下半年被改编成院线电影,登上大银幕,持续依靠核心竞争力优势,在多渠道与平台开拓差异化的品牌与市场。

  较低成本超高收益

  搜狐视频CEO邓晔表示,拥有娱乐产业DNA使得搜狐视频在明星资源上具备*的优势,这是其它视频网站无法比拟的,成熟专业的团队、运营经验以及搜狐集团的矩阵优势,也使得搜狐视频的自制作品得到了市场的全面认可。据了解,目前已有包括汽车、家居、日用化妆品等多个厂商与《屌丝男士》签约。

  《屌丝男士》中除了柳岩外,还有孙俪、吴奇隆等一线明星加盟,达到了20秒一个笑点,1分钟一个明星的程度。相对于*季来说,整个第二季参演明星阵容更为庞大,还包括韩寒、邓超、吸血鬼日记男主角、吴秀波、汤唯、王学兵、王学圻、林志玲等明星的加入,这一阵容远超一线卫视大剧。

  事实上,搜狐视频自制剧《屌丝男士》以远低于卫视大剧的成本投入,获得了用户、关注度和广告商的*收益。搜狐视频在自制内容的平台渠道、内容制作、品牌运营和造星能力,将在《屌丝男士2》上继续延续。“通过渠道和自制内容优势、媒体推广优势和市场营销能力的综合优势,再加上搜狐视频不断成熟的销售体系,搜狐视频的自制战略将领跑行业”,邓晔称。

  而与自制内容一起,搜狐视频的内容优势还在美剧、动漫、国产影视和自制内容方面全面爆发,除了在今年*拿下《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这样的*综艺,包括*拿下《纸牌屋》,与近百部美剧巩固美剧*的位置;*引进*动漫《海贼王》;*拥有国产大剧《步步惊心2》等20余部*大剧,热门剧覆盖率超过90%,这构成了搜狐视频国内*的视频资源储备库,覆盖数十万部集电视剧、电影、纪录片、动漫作品及国内外数百档综艺节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比特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