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于北京隆重举行

EMC Forum 2013的“引领 变革”专场聚焦在“EMC引领转型”和“软件定义存储”。不仅对Pivotal进行了详细介绍,还对云计算转型、大数据分析、备份和归档业务关键型应用程序的新策略等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2013-06-08 17:34 · CSDN     
   

  技术专场,生态建设

  值得关注的还有微软“Windows Azure 云速未来”、EMC Forum 2013“引领 变革”和PMC“未来的存储系统设计”三个技术专场,从不同维度畅谈企业构建云计算生态系统。

  微软“Windows Azure 云速未来”专场中,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兼市场战略部总经理、大中华区首席云计算战略官谢恩伟,微软平台战略部总经理Tim OBrien,微软全球首席安全架构师兼中国首席信息安全官李雨航,微软亚太研发集团服务器与开发工具事业部(中国)Windows Azure首席架构师徐明强从不同角度全方位解读Windows Azure的落地政策、Windows Azure对开源支持以及云安全等专项技术内容。

  EMC Forum 2013的“引领 变革”专场聚焦在“EMC引领转型”和“软件定义存储”。不仅对Pivotal进行了详细介绍,还对云计算转型、大数据分析、备份和归档业务关键型应用程序的新策略等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PMC“未来的存储系统设计”专场偏重技术实战,PMC数据中心战略发展总监Dave Berry,PMC资深产品拓展工程师、《大话存储1&2》作者张冬和PMC研发副总裁廖恒就高密度存储方案和系统设计做深入演讲,分析设计层面的经验。

  为了更好地突出本次大会的主题,让用户直观感受云计算与大数据的魅力,本届大会还特别发布了由中国电子学会云计算专家委员会组织国内多所大学、科研院所以及云计算领域主流厂商专家经多次讨论而形成的,代表国内最新云计算技术成果的《2013云计算白皮书》,并设置了“实时视频与PPT分享专区”、“云秀场”、“云计算与投资沙龙”以及规模宏大的展示体验区。近百场主题演讲、讲座、论坛和专业培训,相信会对中国云计算生态系统的形成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也相信会为专家学者、行业主管、产业精英、企业代表留下沉甸甸的收获与创新的思考。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专题报道, 关注新浪微博直播 @CSDN云计算。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CSDN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