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b欲借腾讯进入中国市场 传曾接洽阿里投资

据消息人士透露,阿里巴巴是戈德伯格曾就获得投资接洽过的其它国际公司之一。该Fab CEO对于与阿里巴巴的谈判不置可否,只是说,“我只能说我们与多家其它的公司接洽过,其中很多想要得到不同的、我们不愿意接受的合作条款。”
2013-06-20 08:47 · 网易科技  乐邦   
   

  6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创意闪购网站Fab通过新一轮融资募得1.5亿美元,该公司的估值也达到了10亿美元。要指出的是,参投方包括腾讯

  戈德伯格发表博文称,腾讯将有助于为Fab带来数百万新用户。不过在接受媒体采访期间,他指出,双方仍在就其战略合作形式进行洽谈。

  他还说,腾讯是具有吸引力的战略投资者的原因之一在于,它接受将Fab品牌置于前端和中心的合作协议,帮助Fab将产品带到中国市场。

  据消息人士透露,阿里巴巴是戈德伯格曾就获得投资接洽过的其它国际公司之一。该Fab CEO对于与阿里巴巴的谈判不置可否,只是说,“我只能说我们与多家其它的公司接洽过,其中很多想要得到不同的、我们不愿意接受的合作条款。”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