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立仅4个月,日历应用Tempo宣布A轮融资1000万美元

Tempo创始人兼CEO Raj Singh宣称,Tempo是一家大数据公司,正在搭建强大的日历功能。此前他曾表示,未来的日历功能将会利用Tempo对用户日程数据的分析,推送用户感兴趣的信息。
2013-06-21 14:20 · 投资界  王晖   
   

成立仅4个月,日历应用Tempo宣布A轮融资1000万美元  

  投资界(王晖6月21日报道,由SRI International孵化、成立于2013年2月的智能日历应用Tempo(tempo.ai)宣布A轮融资1000万美元。本次融资由Relay Ventures和Sierra Ventures领投。

  Relay Ventures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合伙人Kevin Talbot、Sierra Ventures董事总经理Ben Yu和SRI International投资副总裁Norman Winarsky(亦为Siri联合创始人)将加入Tempo董事会。 

  此前,Tempo种子轮融资250万美元,Relay Ventures亦参与了投资,其他参与Tempo种子轮融资的机构和个人有:梅菲尔德基金、Horizon Ventures、高通风险投资、新加坡电信创投部门(SingTel Innov8)、Miramar Venture Partners、SRI International、Golden Venture Partners、Seavest Capital Partners、ENIAC Ventures和天使投资人Gaurav Garg以及Peter Wagner。

  Tempo创始人兼CEO Raj Singh透露,Tempo将智能日历转换为平台,以提供强大的个人助理应用。

  Raj Singh亦表示,“Tempo是一家大数据公司,正在搭建强大的日历功能。”此前他曾表示,未来的日历功能将会利用Tempo对用户日程数据(如用户的钱都花在哪,喜欢在哪就餐等)的分析,推送用户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王晖,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6/2013062135022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